长安

云雷 长安

凭什么他洗香香就可以有甜甜的吻




“吃饭啦”

我把最后一碟菜放在桌子上擦了擦手 朝楼上喊 怎么没有声音回应 爷俩干嘛去了

“张云雷!桉桉!吃饭啦!”

“老公!”

还没人理 刚想上楼去找就听见院子里有声音 得 在院子里玩呢


“你们爷俩干嘛呢?吃饭…了 张云雷!你给我解释一下 你带着儿子干嘛了!”

院子周围有一小圈绿化 爷俩刨了一株花出来 把身上到处都是泥巴 院子里都是土渣 也不知道张云雷现在的洁癖去哪了

“嘿 嘿嘿”

气氛开始有一些尴尬

“来来来 拿上你们俩的作案工具我给你俩照张照片!”

桉桉倒是没太明白怎么了 拿着小铲子笑着看着张云雷 张云雷就很尴尬了 挤出一个尴尬的笑容 像是偷吃被发现了的小猫咪


“媳妇儿~嘿嘿”

“闭嘴!站这儿给我把自己抖搂干净了再进来吃饭”

“爸爸,怎么办嘞”

“能咋办 过来我给你擦擦身上的土”

“我也要你帮我擦”

“你给我滚一边子去!你先好好想想怎么和物业解释这绿化吧”

“诶呀~”

“先进来吃饭 吃完饭你给桉桉洗澡 洗完澡和我收拾院子!”我伸手打了打张云雷身上的尘土

“得嘞”



“妈妈”

“嗯?”

“我想让妈妈帮我洗”

“可是妈妈要收拾院子啊宝贝,让爸爸帮你洗好不好 嗯?乖乖”

“那…那好吧”

“真乖,今晚妈妈给你讲故事”

“好欸!”

小孩子就是这么好满足



“真是服了 这怎么跟物业解释 我给它再栽回去 还能不能活了?不能活把张云雷栽里面让他在里面向阳生长 我每天回家过去给他浇水施肥 带别的男人回来让他看着!”我一边收拾着院子一边碎碎念着

“媳妇儿”

“诶呀 你吓死我了”

“嘟囔着说什么呢”

“没…没什么”吓死我了 幸亏没听见

“哦 桉桉让你给他穿衣服 我收拾吧”

“我收拾的差不多了 你给这花再浇上点水吧”

“哦好”

“我进去给桉桉穿衣服”我拍拍自己 快速的逃跑了

“好”




去衣柜里拿上桉桉的衣服 一推浴室门 桉桉坐在洗手台上 底下垫着浴巾 行吧心还挺细

“妈妈~”

“嗯?”

“爸爸已经把桉桉洗干净啦”

“是么干净啦啊 妈妈闻闻香不香”

我凑上去闻闻

“哇 好香啊桉桉”

我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张云雷把门打开了

“快点 我也要洗”

“哦 急什么”

我把桉桉抱起来

“你爸吃子弹了?”

“不知道啊”

桉桉摇摇头

“啧啧啧 不敢惹 快走!”





“媳妇儿”

“怎么了?桉桉你在这玩着 我去看看你爸”

“你快过来!”

“咋了啊”

“你先来!”

“这就来了”

“我也洗的香香的了”

“把我叫过来就这事儿啊”

“对啊”

“哇 云雷叔叔好棒啊!我闻闻 哇 好香啊!”

“哼”

张云雷仰着头等着我亲他 我就不

“好了吗张哥 我要回去看孩子了”

“什么嘛 刚才可不是这样对桉桉的”

只剩下张云雷气的跺脚



把孩子哄睡着我们俩躺在床上玩手机 想着分享一下今日奇葩生活 就把今下午的照片发出去了 配的文案是 “关于男人至死是少年”

略显尴尬的照片 张云雷一看到就黑了脸


“你这什么意思”

“咋了 分享生活啊”

“你这就是看我有那么多小姑娘喜欢 你故意的发我黑照”

“我没有”

“你就有”

“行吧行吧我就有”

“你就是吃醋了”

“????”我满脑袋问号看着他

“张老板没吃醋?”

“我吃什么醋”

“那你这条微博什么意思!”

“我愿意”

评论(7)

热度(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