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

云雷 长安

你锁骨上的红斑是蚊子咬的吗



领完结婚证没几天就要和张云雷去出差  


“媳妇儿”

“干嘛呀”

“咱得起床了”

“诶呀怎么又起床”

“下午两点半的飞机飞广州的”

“现在几点了?”

“都九点半了”

“可是我不想起床”

“不起床一会儿飞机晚点了”

“可是现在才九点半啊”

“咱得提前一个小时左右到机场吧 一点到机场 十二点之前就得出门吧 现在九点半把你叫起来得十点 十点你起来收拾收拾自己十一点 磨磨蹭蹭就到时间了”

张云雷坐在床边掰着我的手指头算时间

“可是我很累啊”

“错了错了以后我保证不折腾你”

“要不你自己去吧”

“那怎么行,主办方不是也邀请你了吗”

“他邀请我我又不是必须去”

“你舍得让我一个人坐那么长时间的飞机自己去工作吗”

“舍得”我把手从他手里抽出来重新裹进被窝里

“诶呀~媳妇儿”

“诶呀~”

“求求你了好不好”

“可是”

“没可是,咱起床了好不好”

“烦死你了”

强行开机起床

“再也不要跟你一起出去工作了”

“别呀媳妇儿,你最好了”从卧室出来 张云雷就一直跟在我身后

“停!我要去换衣服了”

“停就停!哪我没见过”

“张云雷!”

“错了嘿嘿”


夏天 又是去广州 我就挑了件小吊带 穿了条阔腿裤就从房间里出来 张云雷在客厅沙发上坐着

“你就穿成这样啊?”我刚从楼梯上下来他就急了!

“广州热”

“那也不行”

“为什么”

“现在你已经是有夫之妇了!”

“所以呢”

“所以请在意一下你男人我的感受”

“又不是要你穿!”

“那也不行!”

“那我穿什么!穿你的衣服吗”

“也不是不行”

“谁稀罕穿你的衣服!”

“外面套一个衬衣”

“不要~”

“乖 听话”

“诶呀~不要”

“待会儿走的时候穿上 你要觉得热咱到时候再脱好不好”

“那好吧”

“嗯 真听话 内个 化妆的时候遮遮脖子上的吻痕 昨晚忘记今天还要出门了”

张云雷不好意思的看着我

“啊?都怪你!”

我捂着脖子回了卧室化妆

“都结婚了还害羞”

张云雷看着自己的小媳妇儿脸红着跑开 自己插着腰笑着


“困死了 困死了困死了”

我嘟囔着发牢骚 没注意身后的张云雷

“一会儿上飞机再睡”

“你吓我一跳!”

“嘿嘿”

“哼!太困了 就这样吧 我要再睡一会儿”

化妆我都睁不开眼 就像有人坐在我眼皮上一样 一化完我就又扑会床上

“行~都依你 睡吧 一会儿叫你啊”

“几点了”

“十点不到半”

“你应该十点半叫我的”

“早收拾好不就不用着急了吗”

“都是你的理 晚安”

“睡吧”

张云雷坐在床的另一边玩着手机 身边的小姑娘又进入了梦乡 张云雷低头看看 

“媳妇儿?”

没回应

“睡着了?”

还是没回应


张云雷是谁啊 不干点小坏事儿那还叫张云雷吗

“让你穿吊带,锁骨上给你嘬一个草莓!”

说干就干

 “你干嘛!”

“睡吧睡吧没事儿啊”

张云雷看着小姑娘锁骨上的红印子满意的笑了笑



“媳妇儿 该起了啊 一会儿往机场走了”

“噢”

又从新开机



“外套穿好”

“噢”

“还会说别的吗”

“哼哼”

张云雷把帽子带到我头上

“走吧”

“走”




因为是公开行程 所以在机场等的粉丝已经不少


“好多人”

“啧 还蒙着呢”

“什么啊”

“睡蒙了还没缓过来?”

“你才睡蒙了!”


“要不要把衬衣扣子扣上?”

“我不冷~不扣了行不行”

“行,冷了就扣上”

张云雷本来也没心思让小媳妇儿扣上扣子 扣号了他们还怎么看得见他的大作呢


人太多了 我跟张云雷坐在候机大厅 周围围了一大圈粉丝 我裹了裹张云雷的衬衣让自己蜷起来一点然后靠在张云雷肩膀上

“又困了?”

“嗯”

“一会儿上飞机睡”

“嗯”



“嫂子好漂亮呀”

“谢谢”

“用你们夸”

张云雷还是一点也没变

“用!”

粉丝也是回怼着


长枪短炮的对着我们俩拍了好久 小瑞在一边怎么看怎么凄凉



累的够呛终于到了广州 一进房间我就扑到床上去

“晚安”

“这就睡啊”

“不能行了,困死了”

“好,睡吧”


再次醒来  外面的天已经黑了 我抬起手机 映入眼帘的就是我和张云雷的热搜这两天实在是上够了 上次是结婚证和证件照 今天又怎么了 我划开手机点进了那条热搜 好嘛 是今儿在机场的饭拍图  不对啊怎么还有词条是锁骨上的红斑我把图片放大看了看 OK 说的是我!

“张云雷!”

“诶媳妇儿,你醒了啊”

张云雷到是没事儿人一样坐在阳台上

“你给我解释一下我锁骨上为什么会有草莓!”

“嘿嘿 你睡觉的时候 没忍住嘛”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我 媳妇儿你饿不饿 我们一会儿去吃粥底的火锅好不好”

“别给我转移话题!”

“错了错了嘿嘿”

评论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