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

云雷 长安

压岁钱


“你别忘了咱回去之前给妈提出现金来让她和爸包红包 家里孩子多 不能让他们老两口儿再额外把这个钱拿了”

“行 我明天去取 你给妈”

“好”


桉桉一岁多一点正好是回我娘家过年 正收拾着行李箱 我突然想起来得给公公婆婆把给孩子们发的压岁钱提前取出来 我记性又不好就嘱咐了张云雷 他倒是办事效率高 第二天就把现金给了我让我给妈


“妈”

“诶”

“您过来下”

吃过晚饭我把妈妈叫到房间来

“这是干嘛”

“这是给孩子们发压岁钱的”

“我跟你爸有钱 一年就发这一次 不用你们给拿”

“你跟爸年纪这么大了挣钱也不容易 挣得就留着给自己添置点东西 压岁钱我们来就行”

僵持了一会儿 我强塞给了妈妈

“小磊知道吗”

“知道 我让他去提的现金”

“我心思他也不能有这么细的心 还得是我儿媳妇儿”

“嘿嘿 这是红包 我不知道谁家给多少就都没给装 您等自己装就行”

“行”




回娘家搜刮了一波红包以后 我突然想起来 还没问张云雷要红包呢 晚上窝在被窝里 我往他身上贴了贴

“老舅 你是不是忘了给谁红包啊”

“谁啊”

“郭麒麟?能少了他的?今早上就给我发了一张他拿着剪刀比量头发的照片 让我给他转账 安迪…安迪的也给了 我跟妈说了让她帮我给 儿子的我早给了 大侄儿我也给了 剩下的都是你发的 谁的没发到啊”张云雷半躺着把手机扣在被子上

“老舅,你看我这头发是不是有点长”

“挺好的呀 回来之前不是刚到店里去理过吗”他在装傻!

“你再使劲看看”

我在头发旁边比着数钱的动作

“哦 我想起来了 舅舅家的妹妹给了吗”

“诶呀!别给我在这装傻”

“明白了,没给你发呗”

“知道就好”

“要多少啊”

“你看着给吧 哼”

“看看手机”

“5200?!张云雷你疯掉了啊 怎么这么多”

“给你炫耀的小资本啊 现在你可以发微博 谢谢老公的红包了”

“OK!这就发!”

我激动的迅速编辑了微博 

“发完了?”

“嗯呢 快去给我点赞!”

“给我转回来吧”

“你说什么?”

“给我转回来啊”

这话让张云雷说的脸不红心不跳的

“你再说一遍”

我打开了摄像头

“发完微博给我把钱转回来呗”

OK录好证据 立马再次编辑微博

“就不就不就不”

我翻了个身离他好远

“靠 你也太阴险了 这都录视频”

“我不录视频怎么揭露你丑恶的嘴脸!”

“想要二胎?”

“什么?嗯~唔”他放下手机翻身压到我身上吻我

“桉桉 爸妈都还在 别闹”

“你等回北京 我让你三天下不来地”

“切”

“嘶 不服?”他掐着我要上的软肉

“服服服 老舅老舅”

“暂且放你一马 等着吧有你好受的”

我没出声只是暗暗在心里继续和他抬杠

“听见了吗”

”谢主隆恩~”

把张云雷逗得像个蚯蚓一样在床上乱滚

“别笑了 睡觉!明天还得去姥姥家!”

“遵旨”






评论(6)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